close

如平的手工水餃 (2).JPG  

這幾天的課程,在lulu老師及兩位熱心助教的引領下,

首先建立了痞客邦(如平的部落格),當天就發了上課心得,也得到回響。

再來建立facebook 連結了分散在海內外的親人和許多朋友;

第三堂課在露天賣場加入了賣家的行列,非實體店面在台灣。

已行之有年,也經由第二代或第三代成功的改造了傳統產業的行銷管道與方式,

更慶幸我家小時後的味道,也在這次課程中推廣成功......

品嚐過的友人,不嫌棄的再次下訂(如平私房水餃舖),讓我在未來之路不但感恩與懷念在天的爸爸媽媽留下幸福的味道,

也讓我勿空度虛度後半生,e化行銷開啟我第二事業的門窗,也讓我家私房的美味分享大家,傳承下一代

附記: 私房水煎包、水煎餃、蔥油餅...等,北方麵食都很拿手呦 !!!

如平的手工水餃 (3).JPG

如平的手工水餃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